咕咕咕

【鬼灭原女】流火

*我流二位日常

*有跟没有一样的感情线

*惯性ooc预警

(5)康复

   柳娴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炼狱家的天花板,她用左手撑起身子慢慢的坐起来,左右环顾了一下。她望向窗外,天已经黑了下来。左手敲了敲脑袋回想之前的记忆,这是却有人从外面推门进来了。


  一个和炼狱杏寿郎长得很像的孩子。柳娴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向那颇为羞涩的孩子招了招手。跟他指了指喉咙处的地方,笑而不语看他慌乱的拿来茶水。


  一杯茶水下肚才觉得干到呼吸都会疼痛的嗓子有所缓和,柳娴缓慢的一字一顿的向这个少年郎提出问题:“晚上好,请问您是?我的身体状况如何?”


  那个少年端坐在一旁,避开了柳娴的视线有些腼腆:“我是炼狱千寿郎,是炼狱杏寿郎的弟弟...嗯...隐部的人说虽然您的伤看起来很重,但是最主要的部分已经被兄长稳住了。剩下的只需要静养就可以了。”他偷偷瞄了一眼柳娴,小声接着说“明明是女性,恢复力却惊人的强呢。隐部的人这么说过...”


  柳娴轻笑了两声,她伸手揉了揉千寿郎的头发柔声道:“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得知这种消息就让人很安心了。”千寿郎把头埋的更低了,他唯唯诺诺的收拾了东西退出房间,却又突然探头进来。“您要等兄长吗?他开柱合会议还没有回来,大概很快就好了。”话音刚刚落下,他就拿着东西走掉了。


  柳娴低头看看手,刚刚摸他头发时的触感让柳娴念念不忘。她抬头看了看外边的月亮,等着炼狱杏寿郎的归家。


  不知为何,她突然生出一种,深阁怨妇的错觉。


  柳娴晃了晃脑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陷入了对自己的质疑中的沉默。也不知过了多久,也许月亮正升到了头顶,柳娴捕捉到了房门打开的声音,她在微弱的烛火光中朝着声源处看过去果不其然见到了了一个很熟悉的男人。


  柳娴露出一个微笑,先发制人道:“白天的事情,我很抱歉。我冲动了,给炼狱先生带去了麻烦吧?十分抱歉。”她看着炼狱先生在身边坐下,一向开朗的脸上表情似乎有些不受控制。柳娴疑惑的歪了歪头,凑近了一点,她小声说:“炼狱先生?炼狱先生?还在生我的气吗?”


  炼狱倒是被她吓了一跳,忙忙躲开一段距离,才笑着说:“抱歉柳小姐!因为隐部的人好像误会了什么并没有把您放到我之前收拾出来的客房里去呢,这里是我的房间!所以我很困扰,现在已经不允许我带着您去您的房间了,麻烦您将就一晚上,我去睡客房就好!”


  柳娴眨了眨眼,一大段话让她的脑子有点反应不过来。她看着炼狱忙着拿出来被子就想急火火往外冲的画面不知为何有些好笑,柳娴捂住自己的嘴背过身子肩膀耸个不停。她对着炼狱先生挥了挥手,轻声道了晚安。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柳娴就被外面的练剑破空声吵醒了。她迷糊着随手抓件外衣披着拉开门看了看情况,看到了炼狱杏寿郎在练刀还在一直数着挥刀的次数。柳娴活动了一下手脚,虽然没什么大碍但是如果想回复正常不留下后遗症的话,还是不能进行太多的剧烈运动。


  柳娴也没有出声,她拢了拢身上的衣物坐在走廊里看着炼狱晨练。她能感受到炼狱一直保持着特殊的呼吸的方法,就是这种呼吸方式在昨天才能把自己压制住吧。柳娴笑弯眉眼这么想着,真是可靠的先生呢。


  千寿郎起来的时候在走廊上就看见了这么一副和睦的场景,他稍微勾唇笑了笑,走去另外一个方向准备早餐了。


  等他收拾好了桌子准备招呼自家老爹来吃饭的时候,炼狱和柳娴一起并肩着走了过来。千寿郎向炼狱打了个招呼,又跟柳娴小声的问早。早上起来观摩了一下柱级别的人的训练,神清气爽的换上了炼狱找出来的之前他母亲的衣物也就很应景的梳了一个麻花的头发。


  现在浑身都有着奇怪长女力的柳娴对着千寿郎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就在餐桌旁边等着。她没有再好奇的去关心他们家父亲的问题,只是静静等待着。


  等的时间有点过长,柳娴打了个两个哈欠这么想着。好不容易等来这个家里的现任家主,却是个骂骂咧咧别别扭扭的老爷子。对于这位家主的不客气的问话柳娴一句没有搭理,都是炼狱兄弟俩在旁边搭衬回答问题。


  终于在被指着头问“你是不会说话吗?是哑巴吗?”这样的无礼话语的时候,柳娴放下了筷子。她双手合十道了一声我吃饱了就起身离开了餐桌,对于后面气的快要跳脚却碍于她身上伤口不好发作的臭老头也没有多说什么。


  柳娴在走廊里慢悠悠的散步,看着炼狱家的后院还是没忍住感叹一声真大啊。她按着记忆走,找到了昨天晚上居住的房间。找回了自己本来的衣物穿好再次披上炼狱原本给柳娴的羽织,将绑着的头发散开梳顺就准备出门了。


  炼狱倒是来的不偏不倚,瞧他面上模样倒是不显山不露水平常什么也看不出来。柳娴朝他笑了笑:“我想出去散散步,坐在屋子里对养伤可没什么好处。炼狱先生一起吗?”炼狱瞧柳娴模样似是没有放在心上,也就松了一口气爽朗的笑了笑点头答应了柳娴的邀请。


  “炼狱先生,我想...借用一块日轮刀的矿石。不知道行不行,又或者需要什么样的流程?”在二人沉默着走路的途中,柳娴措不及防的提出了这个问题。炼狱想了想思考片刻,他抓着柳娴的手向接应的隐部走去:“主公大人有跟我们说,柳小姐提出来的所有要求都尽可能的满足!因为身处异乡的柳小姐没有我们的帮助的话,会在这片大地上寸步难行!只是为了保密的问题,可能需要小姐蒙上眼睛。会有隐部的人负责把小姐送过去的!”柳娴对此没有评价,她稍稍收紧了被握住的那只手低头看着地面被带着走到了隐部的人那里。


  站在锻刀人之村的门口,她很疑惑的指了指这个村子里面再三确认后,才向村长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我希望能有一些做日轮刀的矿石材料给我,我想为自己做一把趁手的武器。”


  虽然村长同意了她近乎过分的要求,但是柳娴现在也不能立刻动手就做。准确来讲,她的伤还没有完全养好。虽然自愈能力惊人,她已经可以行走了但是也不算完全康复。一会还要去蝶屋进行复查。


  站在蝶屋前,柳娴松开了紧紧皱着的眉头,跟在炼狱的身后直直找到了蝴蝶忍。在一系列的检查过后,蝴蝶忍拍着手十分高兴的告诉柳娴说:“只要再静养几天就完全可以问题了,该说真不愧也是一家之主吗,恢复力过于惊人了呢。”毫不意外的她提出了想要抽一管血的要求,柳娴坦然的伸出了手臂答应了她的请求。


  在准备告辞的路上路过了正在养伤的炭治郎他们的房门口,留着炼狱一个人在外面等候。柳娴自己进去和他们聊了一会,就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容出来了。


  等柳娴的时间并不漫长,炼狱甚至还向另一个来探望他们的队员大声打了招呼。虽然队员似乎被吓得够呛但是仍然哆哆嗦嗦的行礼之后进去探望了,之后柳娴从房间里出来和炼狱在原地小声谈论的时候也被队员用奇怪的眼神看了。


  回到炼狱的宅子后,柳娴就搬去客房就住。她向炼狱提出了明天就想要学习呼吸法的要求。却被以“身上的伤还没有好透,我不允许这样做!”的理由把时间推到了更晚几天。


  几天之后终于被复查的忍小姐允许了接下来的复健运动的柳娴,开始了跟着炼狱学习呼吸法并且准备工具为自己锻造的兵器的日程。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