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鬼灭原女】流火

*依旧是我流日常

*ooc预警

*可能会有错字看见了请务必挑出来。

*下一章列车,有细节错误一定要讲啊...!

(6)准备和列车

  在柳娴把身体都养好之后就紧急投入了呼吸的训练当中,要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学会炎之呼吸并且能够很好的运用,对于柳娴来说实在使用有点困难了。毕竟就是连炭治郎,也学了一两年在山上。


  炼狱教导炎之呼吸的办法似乎和柳娴从动漫里看到的不一样,她几乎是按照炼狱的要求完成了所有的任务。尽管炼狱的父亲似乎看起来并不愿意,但是这不在这两位的考虑范围内。


  她并没有学习炎之呼吸的刀法,只是勉勉强强的学习呼吸的运用。


  柳娴曾跟着老师的姊妹学过枪法,是很帅气的红缨枪。所以对她来说,再学刀法并不合适,所以炼狱并没有强求刀法上的问题,只是尽职尽责的教导了她有关呼吸上的问题。


  这样的日子又过去几天,主公派了乌鸦来请柳娴前去一叙。


  仍然是由隐部的人带路将柳娴带到主公的房屋前,站在太阳下抬头看这个布置不错的大房子,柳娴向前敲了敲门。


  来迎接她的事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姑娘,柳娴笑弯眉眼一人给了一颗糖摸了摸头之后柔声请她们为自己带路。


  在产屋敷的屋子里坐好后,他表明自己的态度:“说来有幸,我曾在三年前的时候见过柳小姐的老师。是位十分温柔的人,只可惜失去了双眼。有这一手十分漂亮的医术,当初帮忙给蝶屋治疗了不少病人。”柳娴听到自己老师是个瞎子的时候颇为不耐的啧了一声,她换了个颇为开放的姿势,仗着自己是长裙而无所顾忌。轻笑一声缓缓开口:“关于我的老师,不知道您对他的鬼话信了多少。反正我得跟您很郑重的说一声,严格来讲他并不是人类,所以那双眼睛的失去和存在对他而言毫无意义。也不排除是为了博取同情才自己剜去的可能性哦?因为过一段时间就会长出来嘛。”


  产屋敷动作一顿,只是微笑着开口:“啊,这样的话那孩子也许会非常伤心。还请不要把这个事情告诉他们哦。您的老师在我这里待了一段不短日子后,他就失踪了,后来又过了很久。大概是您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才再次收到了您老师的信。我本以为柳小姐会直接来本部,却没有想到您浪费了很多时间才到。”


  柳娴用手指卷了卷头发,漫不经心的回应:“是,是。毕竟我也有自己想干的事情啊。所以呢,产屋敷先生我的老师和您达成了什么样子的协议呢,让您一定要把我留下来。”


  产屋敷笑了笑,轻轻咳嗽了两声才缓慢的说道:“不是什么很过分的要求,他说是因为您的真命天子在鬼杀队所以要求我无论如何都要留您下来。...至于协助,算不上。只是共同的利益而已,因为我们接到的情报是您的老师在失踪前曾经去过一户人家中为那个孩子诊病。孩子似乎是有着白血病的症状,从那家人那里出来没几天后,他就失去了踪迹。”


  柳娴低垂着掩去了因为暴怒和震惊而猛烈收缩的瞳孔。她缓缓扯出一个笑容,抬头死死盯着产屋敷,手攥成拳头指甲死死的陷入肉之中。她在心底将一个名字翻来覆去的碾过几遍,却对着眼前这个温和却仍旧体弱的人露出一个狰狞着笑容。


  柳娴未曾多言,起身走到门边。


  “合、作、愉、快。您的情报十分有用,激起了我心中很久没有溅起水花的怒火。”她的话语好像刚从冰窖里捞出来一样,扶着门框的手也隐隐暴起了青筋。柳娴平复了一下心情,运用了炎之呼吸来压制自己体内翻涌的火焰。“关于继子的问题,我答应了。等炼狱先生的下一次任务回来,希望产屋敷先生可以宣布这件事情哦?我们的利益从这一刻起,我认定是相同的了。我会尽全力帮助您的。”


  第二天清晨,柳娴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情和衣着。在饭桌上的时候果不其然的收到了炼狱乌鸦送来的新任务。


  炼狱的乌鸦尽职的告知了他任务的地点,柳娴和千寿郎送他到了门口,俨然一副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做派,尽管三个人好像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祝炼狱先生武运昌盛,一路平安。”柳娴将被风吹到前方来的头发撩到耳后,面带笑意看着炼狱这么祝福着。在目送他走远后,柳娴扶着千寿郎的肩膀给他转了个圈推回炼狱家中:“炼狱先生启程了的话,我也不能多逗留了。这几天我都会去锻刀人之村那里把自己的武器打造出来,大概等我的兵器好了之后我也要跟着几个少年郎出任务了。”她摸了摸千寿郎的头,轻声说道:“千寿郎也要加油呀。”


  再次拜托隐部的小姐之后,柳娴又一次踏上锻刀人之村这片土地上。这里据说有极好的温泉,柳娴来不及享受。跟着村长来到了暂时借给她的锻造之处。再三感谢过后,柳娴挽起头发挽起袖子回忆着自己常用的长枪把草图拟了出来。


  之后多次精化改进,终于找到了自己最顺手的那一种类型。接下来就是过于苦累的锻造工作,柳娴没有用村长留下来的打火石点火,而是用了自己的火焰锻造。


  长枪顺手却也需要多次锤炼,接下来的这几天里她都未曾停歇过。由于在锻造过程中需要大量火焰,所以柳娴也未曾放弃过呼吸法训练,这几天已经可以算得上是炉火纯青。却仍旧不能达到常中。柳娴从不轻易气馁,只是尽可能做到最好而已,毕竟炼狱先生也说过:“呼吸法并不是可以速成的东西,柳小姐学习的进度如此之快也着实叫人佩服!可能是以前的训练打下的接触!所以希望你在现阶段可以打好基础,不要过于着急,毁了根基就不好了!”


  柳娴尽可能的在一天中时时刻刻保持呼吸,但是却总是容易出现问题。几次下来以后她便再也不轻易尝试,正好枪坯已经成型,接下来只需要把融化的矿石做成枪头即可。


  柳娴从还在滋滋响的水池里捞出一把长枪,她用手指轻轻抚摸过枪刃。她看见枪刃有一瞬间变成了红色,却也转瞬即逝。柳娴这才露出满意的笑容,用手指摩挲了枪杆上的“娴”字。


  柳娴伸了个懒腰,从锻造室里出来。她现是禀告了村长借用完毕的消息,又顺着指示牌找到了温泉的地方。她懒洋洋泡在温泉里,头露在水上,整个人都一点昏昏欲睡的。透过朦胧的水雾,她似看见又什么都没看见一样。


  足足泡了一小会,在身体能够承受的时间内登上了岸。修整几天后,柳娴带着新打造的枪和准备好了的炭治郎他们回合。


  柳娴在蝶屋外面等候炭治郎他们准备完毕,在听到善逸狠狠地夸赞了自己背着的枪之后面含笑意的把枪放进了从炼狱家拿来的袋子中背在背后做了伪装。柳娴也未曾提醒他们,只等着他们到了车站自己发现。炭治郎和义勇说话的过程中,柳娴给伊之助狠狠地补习了一下城市里的一些规矩,等到炭治郎归队以后就立刻要求他们把刀背在背后。至于伊之助,他的刀和柳娴的枪放在了一起。


  至此,四个人才一起踏上了去往列车的道路上。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