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鬼灭原女】流火

*ooc预警

*列车篇快推系列

*开启柳娴隐藏人设

*炼狱存活确认。

*ooc预警

(7)精神之域和洞穿

  柳娴面露无奈的为三个少年藏好各自的日轮刀,再把自己的长枪用一个长条的包裹完美的掩藏了起来。站在站台上等待着检票时间的到来,柳娴伸手死死掐住了伊之助的后颈肉不让他使用猪突猛进撞上去。


  好不容易等到火车鸣笛,开始检票,柳娴推搡着少年们挨个排好队往车上走去。按着车票上打印的座位坐好,等到列车缓缓开启的时候几个人动身去寻找炼狱的身影。


  炭治郎的鼻子果然很灵,柳娴跟他们身后这么想着。看到他们停下脚步之后,柳娴微微踮脚探头去看车厢里坐着的人的身影。果不其然找到了一个发色十分鲜明的男人正在吃火车上提供的盒饭,瞧他桌子旁边摞起来的那一打想来是吃了很多。柳娴粗略估计了一下,她想。说起来炼狱在家里似乎也吃的很多啊...。


  脚下动作不停,待走到炼狱附近的时候就听到了他中气十足的“好吃!”。炼狱连续说了几声才停下来,柳娴对着旁边有点的呆愣少年们笑了笑,伸手拍了拍炼狱的肩膀。微微凑近一点轻声问他:“晚上好呀炼狱先生,这里的盒饭好吃吗?”


  炼狱微微顿了一下筷子扒拉饭的速度,然后开启了飞快的模式继续扒拉甚至还仍旧发出了好吃的声音。柳娴无奈的笑了笑,在他对面找个地方坐下也要了一盒盒饭。她也招呼了剩下的少年郎一同而坐,但是感觉他们还没有从冲击里回神。柳娴尝了一口盒饭之后,眼前一亮,是意外的很不错的味道,拯救了她这么长时间以来都在吃日式料理接近麻木的味蕾。全然不在乎对面已经吃饱了的男人,她自己又叫了一份。


  在把两份都干掉之后太阳已经落山了,原本就是在下午的时候到的车站,又等了很久。而估计是食不言的问题,几个人都没有开始商量事情。等到柳娴满足的擦了擦嘴,桌子上的东西都收拾干净之后,他们才正式开始商量接下来的问题。


  虽然是来协助杀鬼,但是现在这辆列车上还没有发生异常的事情。


  刚刚这么分析完,就有检票员来进行检票了。他被帽子遮挡的脸有些消瘦,甚至好像能隐隐看到眼下泛青的眼袋。炭治郎首先闻到了鬼的气味,但是炼狱已经反应更快的露出了腰间的日轮刀。使用战技快速解决了鬼之后果不其然收货了三个少年的推崇,在车厢里吵吵嚷嚷着让炼狱收他们当徒弟。柳娴安然的坐在座位上笑看几个人闹腾,并未插入其中。当夜色渐深的时候,炼狱和炭治郎四个人已经因为闹腾了半天撑不住早早地陷入了睡眠之中。


  柳娴坐在对面看着几个人渐渐进入梦乡,她也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在桌子上找了个算是比较干净的地方,拽了拽未曾被收回的羽织也趴下休息了。


  在深陷睡梦之中后,有几个人悄悄靠近了他们。并在双方手腕的地方都系上了绳子,跟着一起进入了梦乡。


  当这个有这扎着短马尾的女孩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了近乎空无的白色。她在心底抱怨了一下:“什么啊。这个女人不会做梦的吗,竟然连美梦都像无意识领域一样。是睡得太沉了,还是这种近乎消亡的感觉就是这个女人所追求的啊?”她一边抱怨一边摸索着寻找无意识领域,终于她好像感受到了什么一样,举起手中的锥子狠狠划了下去。


  扑面而来的烈火差点把她喷倒在地,她大口大口的呼吸了一会才从那种能够燃烧一切的火焰中的感觉缓过神来。她很惊讶,这个女人的精神之域...完完全全是由火构成的吧?!


  满天都是火焰,就连地上的各处也都布满了火焰,几乎叫人无从下脚。能从扭曲的景象里看出来处于正中央的精神之核,为了接下来的美梦,少女下定了决心踏入了这片火焰当中,随机就被吞噬了身影。


  她好不容易才靠近精神之核,这是多么具有攻击性的精神之核啊?她裸露在外的皮肤已经被烧焦了,正在散发着焦糊的气息。她本来颇为喜欢,花了很多时间保养的头发也已经做了一个免费的理发,现在已经变成不折不扣的假小子样式了。都是因为...都是因为这个该死的女人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这么想着,这个狼狈不堪的少女狠狠举起了手中的锥子向柳娴的精神之核刺去!


  变故突生,说的就是现在这个情况。少女坐在地上已经顾不得火焰窜上身体的疼痛,眼前的场景只为她带来了恐惧。锥子滚落在地瞬间被火焰吞噬烧毁,眼前的一杆长枪明晃晃的威胁着自己的瞳孔。少女连呼吸都忘记,看着眼前这个似恶鬼一般的女人。少女不明白为什么精神之域里会有人的出现,甚至如此伤痕累累与那个在现实世界中陷入梦境的女子长得也并不相似,除了上挑的桃花眼之外基本看不出她们的共通之处。


  她的脸上是刀刃划过的痕迹,身上是万箭穿心的伤痕。眼前的女人却仍旧笑着,将长枪几乎刺进少女的眼中却又猛的收回,她甩了一个颇为帅气的枪花,轻笑一声扛着枪刃用手托起了柳娴的精神之核。


  “滚出去。”


  火焰托送着话语,灼烧尽了少女的意识。等她挣扎着再醒来,眼前已经没有一个人了。自己其余的伙伴也都晕倒在地,唯有那个病弱的少年正坐在椅子上见自己醒来冲自己笑了笑。


  柳娴醒来的还是晚了,梦虽然不美丽称不上让人沉浸。但是却容易让自己沉睡不醒,没有压力的感觉过于美妙,以至于等她醒来的时候,自己的伙伴都已经走了个干净。


  柳娴很谴责自己,她飞快的跑出火车还没等看到什么,她已经耳尖的听到了炼狱的声音。冲着声源处加速跑过去,听到了背对着自己站着的那个男人令人莫名火大的话语。


  “你果然还是变成鬼吧!杏寿郎!*”


  柳娴额头猛然暴起青筋,咬牙提速,却仍未能赶上一步。只来得及冲进炼狱所运用的战技带起的重重火焰之中。


  炭治郎看不清里面的战局,但是他清楚的听到了一声钝响,和一声疑惑的声音。柳娴在里面似乎是用自己的长枪挡住了什么。


  当火焰散去的的时候,炭治郎看见了腹部被洞穿嘴角仍有鲜血的柳娴。他瞪圆了眼睛,挣扎着想从地上起来却屡次跌倒。


  他看见柳娴死死掐着猗窝座的手臂松开了自己的枪扔在地上,露出一个好像没有任何痛觉的微笑:“你他娘的给我再说一遍。混账,你想让谁——”柳娴掐在猗窝座手臂上的手指渐渐收紧,最后靠着指甲掐进了他的血肉之中,“成为鬼啊——?”


  猗窝座不愿意与她多做纠缠,眼前女人虽然很强大,但是他有自己的原则。更何况这个女人鲜血的味道十分甜美,可能是稀血一样的存在,于是猗窝座举起另一只刚刚被斩断但是在短短时间内已经回复完全的手挥了过来试图给她一个手刀。柳娴自然不会叫他得逞,她将体内的火焰聚集在右手之上,死死握住了他的那只手臂,用尽浑身的力气牵制住了他的上半身。


  猗窝座扬起了嘴角,他癫狂的笑了笑:“真是令人吃惊啊——身为女人也能做到这种程度吗?”


  “很强大,很强大!我能看见!你身上也有着身经百战的斗气和杀了很多人的血气!想来你也并非是普通人,和这些鬼杀队的蝼蚁以及总是悲悯着人类的柱们,也不尽相同!你是适合成为鬼的!!成为鬼就能够挽救自己腹部上的伤口!永远的活下去!和杏寿郎一起,变成鬼吧!”


  对此柳娴只报以一声嗤笑,她死死掐着猗窝座的手,一字一顿的说:“我才不要成为这种肮脏的东西。像个过街的老鼠一样——永远见不得太阳!老娘他妈的,可是柳家的家主!像鬼舞辻无惨那样的混账——还不配我的忠诚!”她弓起身子脚踩在猗窝座的腹部,低下头去露出了他的头部,于此同时炼狱举起日轮刀高高跳起向着猗窝座砍来,“炼狱杏寿郎!杀了他——!”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