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鬼灭原女】流火

*我流女主。

*持续耍帅预警

*战力点满预警

*女主人设详见首篇,会陆续随着剧情补充一些东西

*ooc预警

*没有挑错字抱歉,阅读的时候看见了请帮我挑出来

(4)柱合会议

   在巧妙的避开了蝴蝶忍一系列“为什么袒护他们呢?那可是鬼哦?啊啦小姐不怕炼狱先生为此感到失望吗?”等一系列问题后,柳娴只挑了几个必要的问题回答,成功等到了传达主公命令的乌鸦。


  “带回去!带回去!把炭治郎和祢豆子带回去!”


  “柳娴!带回去!”


  “带回总部!”


  柳娴笑眯眯看着眼前收起日轮刀的两位柱,乖顺的跟在了他们的后面顺利看到了昏迷中的炭治郎。她细心把祢豆子重新放进箱子中,自告奋勇的背上了她。


  


  赶到本部的时候刚刚天光大亮,一路上因为崴了很多次脚的柳娴被迫摁在了蝴蝶屋接受检查,只能看不死川实弥进来风风火火的带走了祢豆子。她咬牙狠狠跺了跺脚,又被隐部的人摁下检查,等一切事物完毕后柳娴已经失去了过多的耐心,她抱臂坐在床上微微抬头展现了自己颇为强势的一面:“检查完了没有?我说了我没有问题吧?赶紧放我出去!”


  话音稍落也懒得等他们的回复,踹开窗户一跃而下冲着审讯的地方飞奔过去。不知为何,在去的路上柳娴突然想起来老师的忠告。


  “不要过多依赖你的脚部,它和别人不一样,十分脆弱。我只允许你高速使用它半个小时。过了这个时间,它随时可能会断掉。”


  柳娴清楚,从回来的路上崴了这么多次就能发现它不堪负重,但是柳娴还是想去争取一下。如果,如果能赶上——一定要赶上。


  在路途中坚定了信念的柳娴,跑的更快了。她将将赶到的时候,正好碰到不死川的刀刃从箱子里拔出的场面。情急之下她顾不得掩盖自己的奇异之处,从掌心甩出火焰扔过去,偏偏擦过不死川的脸侧只留下一丝烧伤的痕迹。


  所有的柱都被忽如其来的变故惊了一下,唯有炼狱眼神一定认出了火焰的主人。他向前两步两手交叉在胸前挡住了呼啸而来的一团火焰,炼狱对着从火焰里缓慢出现的人郎笑几声道:“柳小姐的技巧似乎精进了!但是请不要妨碍鬼杀队的任务!”


  柳娴轻笑一声,不管顾在看乐子别人对她的惊叹,她收回拳头踩实地面,再次对着炼狱挥出一拳。这一拳打在炼狱两手交叉的地方,很完美的被挡了下来。


  柳娴深吸一口气,她算了算。


  十成的力量,赔上一只脚和一条胳膊。才只能打飞一个。


  但是——一个也够了。随着细微的骨头碎掉的声音慢慢响起,柳娴一点点的加重了拳头上的力气,将炼狱一点点的向后挪动。她到底还是挥出了这一拳,将炼狱彻底击飞。


  柳娴抬头用完好的那只手臂捂住断掉的那只,绽开一个笑容。她咳嗽了两声,站也站不太稳还是坚持下来,对于炼狱来讲。这是柳娴难得在他面前强硬的一次。


  “也请炼狱先生,不要妨碍我的事情。”


  柳娴还想向前,但是脚在刚刚那一击的时候已经断掉了,她根本走不动。眼底也弥漫上鲜明的红色,柳娴一直在轻声咳嗽。


  却又不知为何,想起来了老师。


  柳娴使用足足三年的时间,找遍大江南北也没能找到的老师。


  老师告诉过柳娴,如果能把自己的火焰都集中在一个地方,虽然对身体伤害很大但是能对那个地方进行短时间的强化。


  老师说过什么来着,哦他叮嘱过我“你不要乱用,你的骨头很松,不适合这个方法。如果将来到了不得不用的时候,就把自己的右手作为聚集的地方吧。”


  柳娴这么迷迷糊糊的想着,跌跪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出肺里的火气,恍惚之间好像被什么人抱在了怀里。那人盖住了自己的眼睛,耳边响起的声音好像也过于温暖。


  “感受呼吸的频率!柳小姐,还请不要睡过去!”


  柳娴不由自主跟着他的说法去做,两个人的呼吸完全重叠,也终于呼出了体内所有的火气。她迷迷糊糊的听见在场的几个人好像在像谁下跪,祝福他的身体安康。


  柳娴睁大了眼睛试图去看清,她终于找回了一点点的神智,能够思考了。也是这个时候,柳娴猛然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被炼狱抱着的一个姿势。


  坐在上面的男人身边的小孩子念了一封信,柳娴立起耳朵去听,嗡鸣之中好像听到了“切腹自尽。”柳娴想,是鬼杀队的主公,产屋敷耀哉。柳娴举起完好的那只手,她已经回复了一点理智。现在可以说话了,她就着这个姿势,一字一顿的笑着说:“我也可以...我也能付出命的代价来证明,证明祢豆子不会伤害人类。”柳娴用手擦去嘴边留下来的血,“要证实也没关系,可以请各位下手,再轻一点吗?”


  即便是能说话了,回复了理智,但是全身还是酸痛无比很想要睡过去。柳娴迷迷糊糊的眨眨眼睛,一动不动看着屋内的场景。


  恍惚之间,柳娴好像回到了十四岁的时候。十四岁的时候,小妹被歹人掐着脖子举在半空中。自己呢?柳娴一点点移开了视线,她看着天上的白云。柳娴回想了一下,好像也是现在这幅,无能为力的样子。


  她轻声呢喃了几句,唯有抱着她的炼狱听到了,他低头垂首不再关注屋内的场景试图去听柳娴的话语。


  “小妹...小...妹,请不要...从我的...身边...带走她。”有那么一瞬间,这句虚弱的话里传达出来的感情轻而易举的就能让人落泪。炼狱很清楚的明白了话里的感情,他只是再次的抬起头,权当自己什么都没听过。


  等柳娴从回忆里脱身,祢豆子的考验已经完成了。她带着温和的笑意拒绝了去蝴蝶屋的建议。柳娴轻轻的跟蝴蝶忍说:“蝶屋治不好我。外伤可愈,内伤难疗。蝴蝶小姐为我配几个隐部的少年,帮我治疗断掉的手脚就好了。剩下的事情,炼狱先生应该能做的到。”


  正当隐部的人来到,打算抱着她离场的时候。产屋敷耀哉叫停了隐部小哥的脚步。“请等一下,柳小姐。这里有封信是给您的,”所有的柱为话中的敬语感到吃惊,产屋敷却丝毫不在乎的叫自己的女儿将信件塞在柳娴的手中。才接着说道,“您的老师希望您能协助我们,并且能够短暂听从我的命令。”


  柳娴已经嗅到信封上的草药的清香,她扯了扯嘴角。点点头,轻声道:“等我安顿好了之后,我会详细阅过的。多谢先生告知。跟我这种小辈,就没必要用上敬语了吧。”她的眼神只落在信件上,未曾看过产屋敷一眼。甚是无礼的举动已经让周围的人隐隐不快,而产屋敷却只是吩咐了那个隐部的少年:“请务必把最好的药材拿出来给小姐使用。一定要让她短时间内快速好起来。”最后他笑着,带着那种令人心情平和的笑容微微行了一个小礼,才接着道,“说来您的老师很自豪的告诉过我,您是一方的家主。我不能失了礼节,会叫他人听了嚼口舌。柳小姐不喜欢,也只能见谅。您不是我的孩子(剑士),您是我的同盟。”


  柳娴却没在回任何一句话语,只是催促隐部的人赶紧离去。隐部只好慌乱的抱着她向九柱和主公鞠了躬,带着她去炼狱的宅子了。


  隐约似是从空气中,涌来了十分火热的气息卷席到产屋敷和九柱的耳边留下叹息似的话语。


  “我那不负责任的老师...我同意了,产屋敷先生。”


  “合作愉快。”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