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流火(原创女主出没,炼狱乙女向。ooc慎入)

*ooc预警ooc预警。

*有女主耍帅成分。

(3)燃烧的房屋和树林

   柳娴独身一个人走过空旷的长廊,她在轻嗅鼻尖蔓延的血腥味道。等到她再一次逛回那个少年所在房间的时候,不出意料已经没有任何人的踪迹。


  柳娴十分满意的勾唇笑了笑,燃起掌心的火焰点燃了整座房子。她顺着窗户跳落,带着身后漫天的火光。柳娴站直身子帅气的拍了拍手和衣服上的灰尘,漫步走到善逸旁边,歪头问道:“请问,我刚刚在房子里善后的时候,是出了什么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吗?”她用手指了指正在斗殴的两个人,全然没有注意到善逸和那三个孩子脸上惊恐的表情。


  等到柳娴半天没有得到回应的时候,好奇看了看他们才猛然发现他们看自己的眼神好像一只鬼,她颇为苦恼的挠了挠侧颊站到了太阳下面给他们展示了自己的无害就赶紧去劝架了。


  柳娴一手一个拎起了炭治郎和伊之助,不知为何她突然想起了老师的教诲。


  永远不要把你的能力展示贪婪的人类。


  她好像从来都没有听过这个教诲,柳娴已经把这份能力展示给了很多人,她抿了抿唇掩去眼中晦暗不明的情绪,太得意忘形了。她这么想着,晃了晃手上不停大声嚷嚷的两个人,用温和的声音喝止了他们:“不许再吵了。很烦。”


  柳娴在炭治郎保证不会再斗殴之后将他们放下来,在下来的一瞬间,伊之助失去了意识。柳娴把伊之助放在那两个孩子叠好的羽织上,再把烧着的房子指给炭治郎看了看笑道:“这样一来就没必要再埋葬那些人了,为他们祈祷一下,等伊之助醒来我们就上路吧。”


  柳娴坐在伊之助旁边,看他们忙着清理大火之后的残余,她百无聊赖得托着下巴仔细观察起地上昏迷的美人,伸手戳了戳脸颊,心底发出一声真软的感叹却突然发现这人睁开了眼睛。


  柳娴露出一个笑容,她将伊之助扶了起来轻拍了拍他的后背,招呼了一声炭治郎他们赶在太阳落下之前下了山。在山脚下的时候,天王寺松右卫门为三个小孩送去了紫藤花的香包来护佑他们的平安。


  在夜晚抵达了紫藤花之家,因为是女孩子的问题和他们分了两件房子住。这是来到这以后得第一天住在原汁原味的日式房屋之中,当下夜深人静柳娴枕着胳膊摸摸盘算他们接下来的行程。蜘蛛山...下弦累。柳娴长长叹口气,她很头疼马上到来的柱合会议,这次多了个自己不知道要被闹成什么样子。


  这么想着,刚刚有了些许睡意的时候却被隔壁屋子的刺耳的声音再次惊醒。她赶忙爬起身跑到他们那个屋子那里偷偷巴望一眼,原只是祢豆子从箱子里出来引发的一系列反应而已。柳娴揉了揉眉心,找房子的主人老婆婆要了套耳塞后安详的入睡。


  隔天的时候柳娴一个人坐在外面对着院子发呆,婆婆悄无声息的走到身边拍了拍她:“您的羽织已经很脏了,我去拿去给您和另一位一起洗一下吧。羽织颜色十分靓丽,却也不耐脏。”柳娴轻笑一声脱下羽织叠好递过去,她柔声谢过婆婆的好意。目送婆婆走远之后,她选择进屋去看看闹剧。


  屋子里三个人还在玩着转圈的游戏,过了一会伊之助也进来插了一脚,趁着无人注意柳娴悄悄把祢豆子拉到一旁为她梳理头发,编了几个很可爱的发型。倒也不亦乐乎。


  等到三个人都安分下来以后,柳娴摸了摸祢豆子的头发请他们坐下和他们详谈。柳娴端坐在垫子上歉意的冲他们笑了笑:“十分抱歉,之前似乎只告诉了你们我的名字,现在我来再一次的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柳娴,来自远洋那边的中国。”她撩了撩自己的头发,轻笑一声接着说道,“我有一些别人没有的能力,就是火焰。那天燃起房屋的火,是我带来的。所以我想去鬼杀队,有人说会为我解决这个问题...我的能力很容易失控,所以我十分的苦恼。”


  在得到几个少年郎无所谓的答案之后,柳娴才算真正放下心口的石头叫它沉回肚子中。她向三个人点了点头聊表谢意,退出了房间。


  第二天启程的时候,柳娴意外的收获了娴姐的称号。这么久以来她倒是头一次,不禁笑弯眉眼挨个拍了拍他们的肩膀。


  婆婆在门口目送他们离去,柳娴也向老婆婆认真道过谢之后伴着“武运昌盛”的话语渐渐远去。


  下一站,那田蜘蛛山。


  站在漆黑一片的山脚下,柳娴抱臂听着善逸毫无意义的软弱,她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看着这场闹剧。炭治郎突然闻到了什么味道,跟着跑过去探查才会发现,是那个本来掏出来却被线拖回去的不知名鬼杀队队员。炭治郎和伊之助没有犹豫的冲了进去,柳娴笑着蹲下问善逸:“不想进去也没有关系,里面很危险,但是要不要祝福我们一句武运昌盛?要大声一点,再大声一点。一会他们可就没影了。人命关天嘛。”


  她向身后指了指已经快要看不见身影的两个人,也转身离去了,她想看看那片森林的南边。善逸呆愣的坐在原地,大声冲着他们离去的方向喊了句武运昌盛。


  柳娴没有和炭治郎他们一起走,而是选择了尽量不去影响原本世界线的南边,一路上也遇到了不少被操纵的人,柳娴又烧了一个已经死去但是仍在坚持攻击的鬼杀队队员之后不由感叹起了火焰的便利。


  森林的南边的光景虽然动画上没有具体描写过,但是着实让人感觉心惊胆战。像进了蜘蛛窝一样,柳娴拿着从地上随便起来的日轮刀剖开一个虫茧探查情况。她试图从这八十多个虫茧里面找到几个活着的人,却一无所获。


  她找了块石头坐下把刀插进土里,看着眼前乱七八糟聚在一起的虫茧,手指点燃一点火苗放到了其中一个虫茧上。看着大火逐渐蔓延,柳娴起身向大火双手合十鞠了躬为这些可怜的人类进行了祈祷。在停留的过程中却意外的看见了从远方赶来的蝴蝶忍,柳娴眯起眼睛试图看的更仔细一点在这个空档中却被蝴蝶忍突到了脸上。


  这着实吓了柳娴一跳,她后退两步拍拍胸脯有些嗔怪的看了眼蝴蝶忍。蝴蝶忍脸上挂着一成不变的笑容,用很柔和的语气轻问:“南山这边大火是小姐的手笔吗?阿拉这个羽织看上去真眼熟呢?是炼狱先生的吧?小姐是不是就是炼狱先生一直在找我追问的有特殊问题希望抑制的女性呢?”


  这一连串的问题叫柳娴有点招架不能,但是现在蝴蝶忍的到来昭示着别的事情的发生,她暂时没时间听她盘问。柳娴勾了勾手指引来还未烧完的大火横在二人中间,用带着歉意的声音跟她打了个招呼:“啊,您好小姐...您刚刚提出的问题我都会一一解答的,但是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还没有做,劳烦您的审问可以稍后靠一靠吗?”


  她赶忙提气脚下动作不停窜上树枝赶去炭治郎那边,等到柳娴赶到的时候,富冈义勇已经赶到了现场,解决了累。柳娴刚好看掉炭治郎温柔的想让人落泪的那一幕,她弯眸笑了笑,“带着真温柔啊。”这样的想法躲在树上以树枝为掩体。


  还不到时候,现在下去会被富冈义勇针对。柳娴摸了摸隐隐作痛的脚踝这么想着,她无声叹口气想起了老师的教诲。这么一走神的功夫,蝴蝶忍已经赶到了现场。炭治郎已经带着祢豆子逃跑了,骤然回神倒也没看到炭治郎跑去了什么方向,只好以火为借从树上一跃而下惊起一地火花。


  柳娴温笑着理了理身上的羽织,微微弯腰对蝴蝶忍轻声道:“您现在可以审问我了,我会一一回答您的问题的。”


Ooc了真的十分抱歉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