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流火(有原创女主设定,炼狱乙女向。)

*极度ooc产物

*前情见首页。

*女主人设见首章,可能会断断续续的补充。

*ooc,ooc,ooc

*线很多,写不到。

(2)短暂的安详

自那天晚上后,柳娴和炼狱杏寿郎两个人就以一种缓慢的速度向一个方向进发。炼狱杏寿郎不知道她要做什么,而柳娴则是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他们两个人在山下的村子徘徊了几天,炼狱杏寿郎明知道她有事情想做却一直跟着。不动声色瞟了一眼跟在身后的那位一脸正气的大哥,柳娴轻轻叹了口气。她不好多说什么,也只能任由他跟在身后去。


  跟着原来的时间线走,那位红头发的名叫炭治郎的主角是不是已经从浅草离开了呢。柳娴百无聊赖得啃着一串糖葫芦坐在一旁想着,双眼无神看着炼狱杏寿郎的佩刀。她吞下一个山楂果子,伸手拍了拍炼狱杏寿郎,绽放一个灿烂的笑脸:“十分抱歉,可以让我看看炼狱先生的佩刀吗?”


  炼狱杏寿郎倒是没什么太大的被冒犯的反应,很大方的取下佩剑递给柳娴。柳娴眨眨眼睛抽出刀来,红色的刀刃在太阳底下十分美丽,她很喜欢。


  炼狱杏寿郎洞察了柳娴对刀的喜爱,他为柳娴科普了这种刀的来历。


  “如果小姐能够通过最终选吧的话,也会获得这样一把刀!当小姐把自己的刀握在手里的时候,刀刃就会变色!”柳娴仔细端详了红色的刀刃,她用手指碰了碰侧头笑着说:“那炼狱先生觉得,我该是什么颜色的刀刃呢?”


  柳娴心下暗暗揣摩,她并不习惯日本的武士刀。如果能拿来矿石自己锻造一把属于自己长枪的话...会比不趁手的武士刀有用很多。


  这么想着,柳娴把刀插回刀鞘中双手递还回去。炼狱杏寿郎很认真的思考一会她的问题,柳娴也不焦躁,让空气陷入沉寂之中。炼狱杏寿郎想了一会才慢慢放下皱紧的眉头,他爽朗的笑了几声,用难得的温柔嗓音道:“小姐的刀刃,会是十分美丽的红色。这可不是猜测!我切实看到了的,小姐的火焰也十分美丽!”


  柳娴安然淡定的咬下一个山楂果子,收获了这份意料中的答案。她轻声谢过炼狱杏寿郎,并请求他为自己指明浅草的方向:“我会去鬼杀队的总部与先生回合,但是我想先去一趟浅草。”掐指一算时间,炭治郎可能刚刚抵达浅草,现在赶过去不算晚。


  炼狱杏寿郎体贴的没有多问,留下了羽织嘱咐柳娴:“好的!那么就此分别,还请小姐好好照顾自己!如果到了总部的话,请务必用我的羽织来做敲门砖,我会为小姐仔细询问抑制的方法,请务必相信我!”他留下了走后门的证据,为柳娴指明了道路。


  二人自山下村落分别,去往不同的方向。


  几天来柳娴紧赶慢赶,脚下路程不听,日夜不分的赶去浅草。却在离浅草还有一段距离的村落路上,听到了过高分贝的哭嚎。


  听见声音的时候,柳娴还在赶路,当即就调转方向朝着声源处去了。日光下趁着那个在地上嚎哭的人的头发十分耀眼。


  不愧是我妻善逸。柳娴面无表情的在旁边看着这一幕想,伸手拍拍少年的肩膀安抚了一下我妻善逸,却被他猛然抓住手高声询问着婚嫁问题了。


  在那一瞬间,柳娴突然理解了当时女孩子的心情。那是一份,想要动手却无可奈何的心情。她只能拖着我妻善逸,双眼无神的试图挪动。


  


  炭治郎走在田野间,天王寺松右卫门正在他前方的上空飞来飞去得叫唤着东南南,吵的他不得安宁。正想要拜托他安静一会的时候,前方传来了更大声的呼喊。


  “拜托了——!!!”


  “请和我结婚!!!!!!”


  一个有这亮黄色头发的少年跪在地上双手死死抓着那名女子的手臂。女子身着衣饰并非日本传统衣物,却在身上披着勾勒着火焰边角的白色羽织,正一脸无奈,双目无神,拼命忍下额头上爆出来青筋。


  未等炭治郎细看,那个少年又开始了他的碎碎念:“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了!所以请你和我结婚吧!”一只小小的麻雀飞到炭治郎眼前,十分着急的上蹿下跳试图传达着什么,炭治郎认真的聆听了麻雀的叫声又一脸认真的点头。大步向前走过去。


  柳娴正在思考如何摆脱眼前这个男人,他的哀嚎叫起了自己多年不曾复苏的头痛症状。柳娴摁了摁眉心,没有注意到向这个方向来的炭治郎,直到禁锢自己的力量消失,耳边絮絮叨叨的聒噪话语转移了对象,她才骤然反应过来。


  拢了拢身上的羽织,她又整理了一下被清风吹乱的黑发,对着两个吵闹的孩子,露出了一个微笑——


  她好像找到了当时的理由,荒谬却很实感的梦境。现在是在如此真实的——旁观着他们的活力啊...


  炭治郎耸动了一下鼻尖,他问到了空气中透露着莫名温柔的气味,是那种无法言明的温柔。他偏头看了看站立在一旁早早已经收敛起笑意的柳娴,压着善逸金黄色的头发给她道了歉


  “十分抱歉!!!”柳娴笑着给了我妻善逸一个脑崩,天王寺松右卫门落在她的肩上。炭治郎听见眼前的女人用了一种肯定的语气与他交谈:“是鬼杀队的队服,是十分厉害的两名少年呢。我可以和你们一起上路吗?”语气诚恳,却不容炭治郎拒绝,柳娴又小声的说,“我也可以帮你杀鬼,我很强。”


  炭治郎下意识就想拒绝她,杀鬼是十分危险的。眼前的姐姐又没有日轮刀傍身,会很轻易地受伤!但是在他话还未脱口之前,他的乌鸦天王寺松右卫门已经扯开嗓子大声说:“东南南,东南南!善逸和炭治郎一同前去,带着这名来路不明的女子!带上!带上!”


  无奈之下迫于乌鸦带来的指令,炭治郎的小队里就此多了一个女子。一个连真实身份都不清楚的女子。


  


  森林中总是阴森森的,哪怕是艳阳也会有这种感觉。三个人排成一排走在山路上,柳娴哼着歌听他们俩个人的交谈。这一路来,柳娴总是这样悠悠闲闲的,虽然很大意义上能够缓和神经,却也会让人好奇:她真的不会拖后腿吗?


  柳娴的视力很好,她顿住了脚步,把两名少年拦在身后,为他们指明前方艳阳高照的空地中出现的房子。几个人脚下生风快速的赶了过去,炭治郎敏锐的闻到空气中传来的血腥味和鬼的气息,善逸也听到了奇怪的声音。


  ...


  安顿好了一切,炭治郎握住腰间的刀剑就向那个屋子走去,善逸跟在他们身后,柳娴也施施然的跟了进来。当然,外面的孩子也跟了进来。


  在一个人一个孩子的情况下,三个人顺利的失散了。炭治郎脑内还在担心另外两个人的状态的时候却已经看到了站在屋子外面碎碎念的高大的鬼。他捂住照子的嘴,避免被发现安顿好她之后,炭治郎拔刀准备应战。


  柳娴一个人被转到了不一样的房间中,她出门左右看了看,找了个在黑暗中颇为顺眼的方向,沿着一排排的房子走,找到了那个拿着鼓的少年。


  她无声牵起嘴角,竖起手指在嘴前嘘了一声,向前几步凑到他眼前拍了拍少年的头。“没事啦没事啦...会有人来救你的,不要害怕。”


  柳娴细细的叮嘱了眼前惊恐的少年,为他腿上的伤口做了一些简单的处理,就再一次出了门,她向少年竖起手指希望他能为自己的出现保密。


  柳娴一个人游荡在房子黑暗的走廊中,等待着最后的收场。

  

*ooc,ooc。极度ooc。


评论(2)

热度(26)